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20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揭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4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  由欧洲摄影学会、塞尔维亚东方之家、中国北京旅欧国际摄影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于8月13日揭晓。我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王政德的摄影作品《裕固人家》获人物类金奖,陈嘉波的《大美鸾鸟湖》获风光类优秀奖。

裕固人家

大美鸾鸟湖

  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是由欧洲摄影学会于2018年始创的国际摄影赛事。本届摄影大赛得到了海内外众多国际组织、摄影团体的大力支持与协作,到7月31日截稿,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士、匈牙利、奥地利、斯洛伐克、波兰、黑山、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孟加拉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摄影师报送的参赛摄影作品29000余幅(组)。经中外摄影家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人物、风光、纪实、动物、航拍五大类,金、银、铜、优秀奖作品360余幅,并已编入《20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本次大赛盛况空前,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闻媒体、中央和地方媒体记者前来报道,在海内外引起了极大反响。(朵新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