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14日 10:38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担当大小体现着干部的胸怀、勇气、格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敢于担当作为。站在推进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公航旅人的初心使命,保持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担当作为,是公航旅集团的立命之基。公航旅集团成立八年多来,面对困难敢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对标先进企业,争创一流业绩。目前,总资产达4884亿元,净资产1645亿元,总资产规模居全省企业之首,形成了“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公航旅精神,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和担当。面对我省交通、旅游事业发展的重任,面对项目建设大量的资金需求,面对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艰巨任务,公航旅集团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退缩,崇尚实干不空谈,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不断把公航旅集团做实做强做优做大。

  担当作为,是公航旅集团的成事之要。路是走出来的,事业是干出来的。公航旅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实现的,而是靠舍我其谁的勇气魄力、敢于面对风险的责任担当和善于突破创新的智慧眼界实现的。就融资来讲,从2011年中期票据的发行到今天,不断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特别是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中首创并实践“以资源换资本”模式,有效破解了PPP项目建设中政府资本金短缺的问题。近期正在积极探索与有关银行达成银团贷款协议,置换和缓解我省高速公路高成本债务,有效化解债务风险。注重科技创新,加强与同济大学、长安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合作,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的高端智库作用,积极开展科技攻关,为建设品质工程加速助力。

  担当作为,是公航旅集团的发展之本。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不畏艰难、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学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烫手的山芋,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传统公路在建项目,加大以PPP模式合作的地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力度,抓好通航项目建设和运营,推进资源整合和景区合作开发。二是持续做好融资保障。充分利用境内境外两个市场,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全力推进多渠道、多元化融资工作,保障项目建设、投资开发、管理运行和还本付息资金需求。三是着力加强风险防控。主动适应宏观经济政策和相关产业政策,积极调整产业、投资、项目开发方向,有效防范决策风险、资金风险、质量安全风险和经营风险。四是全面提高经营效益。创新产业开发思路,优化市场布局,做大公路产业,做强文旅产业,做优通航产业,做精金融产业,做活配套产业,不断提升经营品质,持续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