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兰州:积极整改 加强巡查监管力度 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甘肃电视新闻    2019年08月14日 10:38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以来,兰州市针对督察组转办的案件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不留死角,第一时间组织安排相关部门赶赴现处置整改,为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七里河区龚家湾兰州工业学院南校区防洪河道内有开发商修建商铺占用河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全长3、4公里的防洪河道内埋设多个排污暗管,污水直排黄河”,这是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8批第418号信访转办件。接到转办件后,兰州市七里河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核查,占用河道范围的建筑物共两层,面积约160平方米,没有办理防洪影响评价审批手续,属违章建筑物。8月6日,记者再次来到这里,看到之前占用河道的违章建筑物已被完全拆除,地面进行了防尘网铺盖。

  “城关区王马巷民基商品楼消防通道修建成废品收购站、仓储啤酒,每天装卸货物时噪音扰民,灰尘严重,且作业地占用公用空间,居民希望能够恢复原有的生活环境。”是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16批第1065号信访案件,兰州市城管委接到转办件后,迅速赶赴现场,整改落实。

  记者看到,不到一周的时间,投诉点所在的居民院落内,已恢复安静整洁,废品收购站及仓储啤酒仓库搬离并拆除,消防通道已恢复畅通。

  兰州台报道。

  记者:兰州台焦辉尚爱萍陈一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