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大湖湾风景区开展水面安全应急知识培训暨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4日 10: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大湖湾风景区开展了2019水面安全应急知识培训暨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景区从业人员水面应急救援意识。

  演练包括水面安全应急救援知识、游客防暑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及遇险人员搜救。首先邀请县卫计委工作人员对参加应急演练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水面安全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其次模拟开展了水面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演习中,天波旅游公司工作人员驾驶快艇,搭载游客在快艇离开南码头大约50米的地方模拟游客不慎掉入水中,驾驶员发现游客落水后,迅速吹响救生哨,随即报告景区负责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施救,同时,安排人员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畅通救援通道,通过周密的协调配合,成功将落水游客救上岸来。

  此次演练情景设置合理贴切,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信息通畅,救援人员集结迅速、沉着冷静、方法得当,使抽象的救援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练,加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下一步,风景区将继续提升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应急救援培训力度,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学、多练,确保在真正发生突发事故时,能及时有效的开展救援。(陈莎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