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高台千人徒步黑河湿地 万人围观体操表演 戈壁水乡全民健身成时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11:00

  

       8月8日第11个全民健身日,高台县举办黑河湿地千人徒步穿越活动暨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来自全县的1600多名干部职工和群众徒步穿越湿地,参与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比赛。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迈着轻盈的步伐,欣赏着自然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为夏日的黑河湿地平添了勃勃生机。在该县全民健身体育中心,伴随着悠扬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声,22支参赛队身各色服装,迈着整齐的步幅,在绿茵场进行精彩的体操比赛,展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吸引上万名群众围观欣赏。

  据了解,高台县已经连续10年举办全民健身湿地穿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热爱自然,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良好风尚。(郑耀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