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10: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8月8日,高台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民生驾校,持续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向学员通报了近期全省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现场,让学员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伤害。最后,在民警的带领下,驾校学员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进行了文明驾驶宣誓,切实感悟获取驾驶证承担的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准”驾驶员切身感受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张吉顺 崔艳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