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开展“慈善圆梦·关爱助学”救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10: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让困难家庭得到及时救助,近日,甘州区安阳乡认真开展了2019年“慈善圆梦·关爱助学”救助活动。

  该乡积极动员各村利用召开村社干部群众会议、乡音大喇叭、微信群等进行救助精神的传达,对全乡范围内的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及孤儿中,2019年高中毕业被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录取的新生以及初中毕业考入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新生以及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在读大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并严格规范申报、审查、审批、公示等各项程序,确保救助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

  据悉,此次救助活动共摸底上报21人。通过开展助学活动,为困难群众和莘莘学子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让困难家庭接受了一场民情“暖心雨”。 (张有 张勇)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