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积极开展禁种毒品原植物踏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09: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彻底杜绝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我辖区的非法种植,近日,长安镇按照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的踏查模式,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踏查活动,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

  为使踏查工作有的放矢,长安镇结合实际情况,在抓好全面踏查工作的同时,还重点对偏远的村庄开展了地毯式的排查,排查工作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片、不留一块死角”的工作要求,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菜园等地,对有可能滋生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踏查。

  据统计,此次踏查行动共出动人员70余人次,涉及13个村98个社,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下一步,长安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大宣传行动,切实巩固全办事处“零种植、零产量”的禁种铲毒工作成果。(陈得学)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