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不断加强档案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09: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档案工作具有“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8月12日,小满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和党委秘书认真参加了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档案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全区档案干部业务培训班。

  通过培训,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要坚持务实创新,以现有标准化档案室为依托,进一步加强资源的整合协调,加快推动全镇信息化和档案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搭建新型数字档案管理和共享平台,积极探索档案信息智能化管理新模式。要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对全镇各门类档案是否归档齐全、分类科学、整理规范等方面开展自查,通过改善档案安全管护条件,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努力开创全镇档案事业新局面。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与上级档案部门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取长补短,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在全镇上下营造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以点带面促进全镇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唐轩)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