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冲刺清零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3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祁晓蓓) 8月9日,张掖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冲刺清零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海峰主持并讲话。

  王海峰指出,张掖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工作进度,自觉把工作要求、工作步骤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因地制宜,把握时间进度,实事求是做好整治整改工作,坚决抵制一刀切和形式主义。要明确责任担当,靠实工作责任,市直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监管职责,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各县区要充分担负主体责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力促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冲刺清零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交办的重点任务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