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加快推进高铁张掖西站生态公园建设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3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李玉洁) 高铁张掖西站作为张掖旅游交通大动脉和向外界展示形象的“第一门户”,其周边环境的精心打造提升和综合整治,势必会影响到城市形象的建设与树立,影响到张掖旅游产业等高铁经济的持续发展。张掖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高铁张掖西站生态公园建设,努力提升金张掖对外形象。

  为做好高铁站周边景观建设,协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近年来,张掖先后完成了高铁站南广场和北广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根据高铁站周边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建设时序,明确了具体的建设目标及工作任务,配套建设了客运服务中心和社会车辆停车场等公共基础服务设施。高铁站生态公园位于张掖高铁站西侧,新规划八一路东侧,规划面积285亩,主要以植树种草、园林景观建设为重点,结合水体景观、健身广场、步道及停车场、公厕等公共设施建设,将站台南侧打造成一个集市民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景观公园。至目前,已完成41亩人工湖建设并形成水面景观,种植草花146.5亩,其他设施正在按设计施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