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09:1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以来,六坝镇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主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宣传、加大监管,多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安全生产是一项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会议、广播、横幅和入企业现场宣传等途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宣传,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突出工作重点,加大隐患排查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活动,重点加强道路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汽车站、学校和旅游等行业领域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和建设行为,有效防范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立足安全长远,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配合抓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并定期检查。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使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李雪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