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推进全员业务素质大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和服务水平,推进人社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工作导向,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全面展现人社职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练兵比武活动将进一步锤炼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掌握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及协调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水平。通过以练促学、以赛促练,形成钻研业务、锤炼技能、提升本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锻炼和培养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素质优的业务骨干和标兵,达到全员大练兵、人人有提高的目标,进而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促进作风大转变、业务大提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