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银政联动搭平台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助力创富再就业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08月13日 08:53

  每日甘肃网讯 8月9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组织召开张掖市再就业担保贷款业务发展座谈会,来自张掖市、区、县等7个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开办再就业担保贷款的各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该行再就业担保贷款发展现状,对前期业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各方负责人进行了协商沟通,并对办理创业贷款业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完善协调交流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经办支行贷款发放不均衡、小企业类再就业贷款发展不足等问题,参会单位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方向。

  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度肯定了该行在再就业担保贷款业务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该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进度、做好资产管控等工作,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推陈出新,推动再就业小额贷款业务向纵深发展。

  此次会议强化了就业服务中心与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的合作与交流,解决了再就业担保贷款中双方存在的疑惑及困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持续推进再就业担保贷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宝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