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博物馆举办 “指尖艺术·我型我塑”青少年主题 社教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6: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博物馆组织青少年学生共20余人,举办了“我型我塑”主题社教活动。活动邀请该县省级非遗传承人陈会平老师,将历史文化和古老灿烂的面塑艺术相结合,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趣味的特色教育课,让青少年面塑经典,领悟文化。

  在活动现场,老师首先作出一组造型精美,神态灵动的“刘关张”、“西游记”形象。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又认真学习了面塑“国宝大熊猫”的制作方法。最后,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面塑作品,一个个小小的面团蕴含着孩子们的慧心巧思,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情趣,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加强了他们传承民族文化的自信。(陈小锋)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