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6: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迅速彻底整改城乡环境卫生,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彰显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新坝镇团委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范围在在312国道沿线各镇地域内,通过微博、微信、召开村社会议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调动广大农户的参与度,做到以点带面、死角全消、不留漏洞。同时,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村严格落实“红黑榜评比制度”,从根本上改变农民的观念,使农民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并主动参与农村全域无垃圾活动。

  通过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不仅为美化乡容村貌打下了坚实基础,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合力,为守护绿水青山,打造良好发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赵海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