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年口蹄疫等动物疫病诊断技术培训班在张掖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为进一步提高口蹄疫等动物疫病诊断检测技术水平,8月12日,2019年口蹄疫等动物疫病诊断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来自甘肃、陕西、新疆三地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得到了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多位专家分别就口蹄疫流行形势及诊断技术、非洲猪瘟病原、流行形势、诊断及综合防控、包虫病防控技术研究进展及布病防控——从微观到宏观种畜场布病净化与生物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

  “目前动物防疫形势非常严峻,这次在张掖举办口蹄疫等动物疫病诊断技术培训班,为提升张掖市的动物疫病防控水平,保障全市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张掖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何彦春说。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培训人员在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提高了理论水平的同时通过相互交流为我市动物疫病监测提供了技术支持,促进我市动物防疫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