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民联镇四个“常态化”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4: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民联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四个“常态化”为抓手,着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学习意识”常态化。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制定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四在干部例会上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始终绷紧“纪律”这根主弦,把精力用在工作上。

  “责任意识”常态化。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干部的职责分工,明确到人头、压实在肩上,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赶超意识。每周五通报本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助推工作效率再提升,形成“赶超”氛围,增强干部争先创优积极性。

  “服务意识”常态化。坚持把优化窗口服务作为重点来抓,要求全体干部在接待群众过程中,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耐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让干部始终把为民服务挂在心中,落在言行。

  “纪律意识”常态化。进一步修订完善学习、考勤、值班等工作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干部请销假台账由办公室统一管理,每季度统计汇总,严厉整顿纪律涣散、工作松懈等歪风邪气,镇纪委对干部迟到早退、工作状态、值班情况等问题督查,力促干部作风转变贯穿各个工作环节。(王玉环)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