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多措并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4: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深化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使其从内心深处感悟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优越感和自豪感,今年以来,该院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执行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表率。多次召开院务会议,认真分析医务人员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部门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转变纪律作风,提振干部职工素质,树立良好形象。领导班子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为干部职工树标杆,作表率,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切实干好本职端正工作态度。实行任务清单加责任清单制度,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严格照章办事,做到服务群众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热情耐心,细致周到,坚决杜绝服务理念不强、工作态度不好、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方法不当、办事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

  切实强化纪律作风严制度。严格执行《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考勤管理制度》,针对干部病假、事假、产假、年休假等诉求,严格审批程序,明确请期时限,认真落实销假制度。坚持上下班考勤、外出办事指明去向制度,月底进行通报公示,并与当年评优评先直接挂钩。

  严肃执纪问责并行强督查。对医务人员在岗工作状态、工作进展和廉政情况等,班子成员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并将监督的触角延伸至八小时之外,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同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不守纪律、不守规矩、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约谈一起、问责一起。(张玉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