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煤矿总库小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1: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记者走进山丹煤矿总库小区惠民家园,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施工人员正在对小区门前道路进行绿化、硬化、维修改造,一片忙碌景象。

  为全面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5月上旬,山丹煤矿总库小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目前,已对小区的上下水管网和取暖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道路和活动场所进行了维修改造。改造后,将彻底改变山丹煤矿总库小区供水和供暖系统、设施设备老化损坏的现状,彻底改变小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工程预计于8月中旬全部完工。(王小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