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0:52

  中国张掖网讯 8月8日,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秦禾主持召开专项小组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始终把牢党建制度改革的正确方向,聚焦突出问题,着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秦禾指出,推进党建制度改革,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以问题导向谋划推进改革,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要保持定力、稳步推进,一以贯之地坚持好改革目标要求和定位取向,坚持于法周延、于规相通、于事简便,把握好推进时机、节奏和力度,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改革。要注重质量、务求实效,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研,反复研究论证,把好质量关口,力求改革文件既有实质内容、又有管用举措。

  秦禾强调,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抓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先、作表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中央、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市组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