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第十五届“多彩家园·裕固圣地” 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八月骄阳炽胜火,桑榆未晚醉激情。8月10日,康乐镇裕固族帐篷营地舞台前人头攒动,掌声不绝。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庞……现场洋溢着艺术节的喜庆,飘荡着欢乐的音符,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展示着裕固族文化的魅力。康乐镇第十五届“多彩家园·裕固圣地”文化旅游艺术节在这里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全镇的干部群众捧起哈达、献上赞歌,共同歌颂伟大的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开场舞《裕固欢歌》、小品《小草》、情景歌舞《祁连山的小路》 、《爷爷奶奶》等节目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他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深情的祝福;裕固族舞蹈《牧民心中的红色旗帜》、《同心共筑中国梦》、回族舞蹈《花儿与少年》等节目,是康乐镇干部群众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他们永远歌唱奋斗的康乐、繁荣发展的康乐,永远歌唱伟大的新时代,同时为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献礼。

  本届艺术节以“祖国华诞启新程·裕固家园展新颜”为主题,旨在展现康乐镇脱贫攻坚新面貌,展示康乐镇乡村振兴工作成果,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康乐镇民族文化繁荣兴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据了解,共有来自镇机关、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各农牧村的2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此次艺术节。此次艺术节共有文艺演出、民歌大赛、裕固族传统体育竞赛、商贸集市等5项活动。(高歌  杨迪)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