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二十五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0日 19:33

  信访受理编号:第二十五批1885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东街交通巷社区民主东街288号志鹏综合楼小区下水道堵塞,蚊蝇滋生,臭味扰民。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该信访件反映的问题位于甘州区东街交通巷社区民主东街288号志鹏综合楼,该楼于1999年开发建设,2000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该楼为商住综合楼,共有两个单元,一、二层为商业,三至六层为住宅,建筑面积896平方米,共有住户16户。该楼无物业公司服务,由业主自行管理。经现场核实,信访反映的“下水道”实为该楼西侧检查井,该井内有大量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致使排污不畅、蚊蝇滋生、臭味扰民。

  1.安排张掖市市政公司对检查井内的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对检查井到市政管网的排污管道进行疏通。截止8月7日,该排污管道已清理完毕,排污恢复正常;

  2.甘州区住建局清理整治检查井内外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喷洒药剂消毒灭蝇,切实解决蚊蝇滋生和臭味扰民的问题;

  3.甘州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积极协调社区安排人员对该楼环境卫生进行不定期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动员该楼业主自行清理、改善环境卫生,创造整洁、便捷、舒适的人居环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