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下大力气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5: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平川镇把农村环境治理作为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秀美乡村。

  走进五里墩村,只见房前屋后、后院圈舍,到处都是打扫卫生的村民,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环境卫生整治,村民们清扫了村庄道路和公共区域,清理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以及路边堆放的建筑垃圾,清理了各个卫生死角,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五社村民张立红说:以前我们这后院墙外到处堆满了杂物,自家的拖拉机都无法正常通行,现在好了清理的干干净净,心里都感觉舒坦了。

  据了解,该镇采取召开群众会议、入户宣传动员、悬挂横幅、大喇叭广播、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全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积极动员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的“三堆”杂物和垃圾。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村社干部对整治难度大、问题严重的卫生死角,集中力量攻坚整治,坚决做到整改落实不留死角。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组织6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村社干部、在家党员、妇女小组长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有效的带动了全村群众环境整治的热情。目前,村社主干道、居民点、农户房前屋后等区域卫生已进入常态化整治,今后将保持人居环境整治良好态势。(熊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