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贫困户走访共谋脱贫道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5: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6—7日,甘州区新墩镇组织干部深入辖区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宣传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此次入户走访,新墩镇领导干部对辖区内23户一般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与他们交心谈心,问候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等。同时,还针对贫困户不同的致贫原因,认真核实更新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困难,共谋脱贫致富路。

  通过走访活动,既联络了感情,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更全面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为进一步明确帮扶重点,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王春燕)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