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开展“法律进乡村”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5: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8月8日上午,长安司法所以法治宣传月为契机,在辖区八一村开展了以“法律进乡村”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镇司法所所长徐海明为村民讲解了《禁毒法》、《人民调解法》、《婚姻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相结合,使广大群众深受教育。活动现场,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讲座,使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身守法维权意识。群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多且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很有实用性,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陈得学)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