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妇联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5: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妇联主席魏冉一行3人到甘州区武装部和雷达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慰问团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为官兵们送去价值2900元的2台打印机和1台刻录机和价值2000元的水杯,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提前祝贺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近年来,甘州区妇联坚持拥军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构建了军民鱼水情的和谐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妇联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甘州区妇联)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