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4户企业成功入围2019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获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1:54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58条”措施,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各类创业资源,推动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8月1日,由工信部、财政部指导,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的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为主题的“甘肃金控杯”2019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酒泉市成功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发,甘肃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铁一行出席开闭幕式并致辞。

  经初赛选拔推荐和复赛专家评审,共有20户企业及19个创客团队的40个项目进入决赛,我市高台县新宇塑业有限公司等4户中小企业及肃南县定制游创客团队成功入围。决赛采用路演、答辩及现场亮分的方式,分企业组和创客组同时进行。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结合项目PPT、商业计划书等材料,从可行性、商业性、创新性、团队情况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参赛项目现场路演和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我市高台县新宇塑业塑料废旧无害化回收及资源化再利用项目、高台鑫源锅炉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生物质节能环保锅炉、民乐县奥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种紫皮大蒜生产技术、定制游团队西北定制旅游分获大赛优秀奖及5000元现金奖励。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旨在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张掖市工信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