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全民健身日”健身示范性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5: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8日,由甘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全民健身日”健身示范性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4000余名群众和健身爱好者齐聚中心广场,共享健康盛会。

  此次健身示范性活动包含健身项目展演和广场健身活动两部分。健身项目展演包含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身操等活动展演,广场健身活动设置了5大类10余项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定点投篮、乒乓球擂台赛、抖空竹、花式足球、放风筝等活动项目。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我区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先后组织开展了“湿地穿越” “广场舞大赛”等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成功承办了全国“冰雪山地马拉松”“汽车拉力锦标赛”等大型品牌体育赛事;景区、公园健康步道和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协会组织不断壮大,基本形成了网络健全、设施完善、群众参与度高、社会反响良好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何多鸿  门海涛)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