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团委开展“保护生态·青年先行”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0:4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宣化镇团委开展保护“保护生态·青年先行”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30多人到黑河沿岸徒步巡河并捡拾保护区内垃圾。

  活动以黑河湿地保护区核心区为重点,对沿岸5个村6公里河岸及夹沟湖水库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捡拾。在徒步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分两个组相向汇聚,对沿岸林地、滩涂及水域的漂浮垃圾、散落在杂草中的陈年垃圾及时捡拾,确保了黑河湿地周边环境整洁、干净。在乐二村会合点,青年志愿者还就生态环保、绿色出行开展了宣传,向周边居民宣传共同保护黑河湿地的意义和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保护生态理念,倡导生态保护优先、绿色低碳出行,还引导和带动了全镇青年及刚打群众积极参与“保卫蓝天碧水、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生态·青年先行”等实践活动,鼓励青年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实实在在的环保行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张雪娇)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