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暑期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0: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暑假期间,孩子们外出游玩、补课等活动频繁,为确保暑假期间孩子们出行安全,8月7日,高台交警大队民警积极深入滨河社区开展“暑期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平安快乐暑假”为主题,结合出行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过马路、如何骑车、如何乘车和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以及发生交通意外时如何自救等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一些交通安全小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和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为孩子们暑期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张吉顺 崔艳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