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妇联“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8日 17: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暑假是青少年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使他们度过一个丰富、快乐、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生活,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共有5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防溺水、防中暑、防盗防骗、用电安全和居家安全等方面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暑期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此次青少年安全自护知识讲座,教会了孩子们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急救,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和意识,确保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快乐的暑期。(王慧琴 杜亚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