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 举办“弘扬红色文化,唱响红色经典”红歌大联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8日 16: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表达炙热的革命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激发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国、爱党情怀,8月8日,南街南关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红色文化,唱响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歌大联唱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退伍军人党员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带头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高尚情操的80多岁高龄的道德模范闵老献上了一曲“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居民代表用萨克斯演绎了红色经典“我和我的祖国”;00后小姑娘放歌“天耀中华”;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激情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献歌……..。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老党员们的心声与豪情,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盛世中华。

  此次红歌联唱活动,加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了辖区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增强社区向心力,构建和谐美丽社区夯实了基础。(普爱明 周 红)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