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丰乐镇多措并举推进群防群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8日 15:3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丰乐镇积极采取措施,有效整合基层维护社会治安的资源和力量,狠抓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维护公共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把宣传放在首位,各种宣传方式齐运用,各种宣传工具齐开动。在村委会醒目的地方挂横幅、贴标语、在宣传栏出板报。利用村广播站定时播放相关内容将信息传送到每家每户。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发动凝聚社会多方力量,为群防群治工作壮大力量,为平安建设营造氛围。

  加强培训,明确职责。对镇域内群防群治队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发现排除、突发灾害事件应急救助、法律法规知识等业务培训,全面提高队伍的业务素质,明确协助派出所向群众进行治安防范的宣教职责。

  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健全组织管理制度、互动交流制度、考核奖励制度,狠抓科学管理,对义务巡防队员报告的重要情况及时查证处置。坚持定期奖励与即时奖励相结合,利用见义勇为基金奖励发挥作用的义务巡防队员。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田雪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