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佛城社区成立离退休党支部真情关爱老党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8日 15: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经验及威望优势, 8月8日上午9点,南街佛城社区党委在富民先锋物业小区召开了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选举大会

  甘州区委组织部、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社区党委成员、社区离退休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通过差额方式选举产生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3名委员。最后,社区党委对离退休党支部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抓好党员教育学习,完善学习教育制度;二是要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定期组织老干部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为社区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离退休老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协助支部做好工作,要做到退休不褪党,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社区党组织还制作了精美的印有生活中常用电话的“连心卡”发放给了老党员,以备他们不时之需。(王艳 王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