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7日 17:07

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
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举行
杨维俊宣布活动开始 谢又生关尧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在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甘肃银行杯”中国·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盛大举行。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领导成广平、赵学忠、李润强、周元圣、于永梅、李建兴、郑茂萍及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甘州区四班子负责同志出席出发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积极倡导保护湿地、亲近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形成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不断改善群众性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广泛组织开展各类健身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指数、幸福指数。

  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经过多年的持续打造,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日”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更被列入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总体计划。活动当天,来自市直机关及甘州区的干部职工、徒步运动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近万人参加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主会场活动。连绵不断的徒步队伍,从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广场出发,途径甘泉府、燕鸥亭、荷花池、流泉桥、半月桥、鸳鸯湖、西入口、碧水湾等景点,完成了约12公里的黑河湿地徒步行程。壮观的万人长队与碧波荡漾、鸟语花香的湿地共同绘就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画卷。

  当日,临泽县、山丹县在各自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县干部群众徒步健身活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