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作风办多举措着力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7日 16: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做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传工作,及时反映全县工作动态,连日来,山丹县作风办创新思路,立足实际,着力在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推进力度。坚持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在工作推进中,找准宣传角度,挖掘特色亮点,提炼经验做法,做到完成一项工作,既有总结报告,又有信息报道,通过业务工作,发掘信息宣传素材,通过信息宣传,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业务工作与信息宣传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信息质量。明确全办人员为信息宣传报道成员,紧紧围绕《山丹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的6方面任务,及时收集信息素材,将当前的整治工作编辑成工作动态,认真总结提炼工作做法和成效。同时,不断在“实”“简”“新”“顺”“特”字上下功夫,做到勤学习、勤交流、多看报,着力解决信息编写过程中存在向深度和广度挖掘不够、提精度不够、典型亮点打造不够等问题,着实提高信息质量和水平。

  严格报送程序,建立报送机制。该办主要负责人带头动笔,调动了全办人员撰写信息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求全办人员每月必须完成信息报道2篇,且必须在市级网站发表1篇,积极发动全办人员勤于动脑、动手、动笔,总结和发现工作中典型做法,发挥内在潜力。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稿件审核要求,要求对外报送的每条信息都必须由相关领导审核把关,做到“四不报”,情况不实不报、问题吃不准不报、文字不精练不报、有疑点不报,保证了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多出精品。把信息宣传纳入全局性工作,明确信息宣传的重点和要求,坚持外宣与内宣相结合,外宣以甘肃张掖网、中国张掖网、每日甘肃网等网络媒体为宣传阵地,对内宣传通过“今日山丹”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西部山丹》报等扩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注重信息拓展和挖掘,努力做到信息宣传上多创精品、多推亮点、多出成果。(孙小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