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7日 14: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法律服务,及时有效解决退役军人的法律援助诉求。高台县退役军人局与县司法局协商,成立高台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

  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主要任务是为退役军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办理非诉讼法律援助等相关事项,积极主动接受退役军人的法律援助申请,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律师办理。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站将优化办理程序,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指派,对伤病残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实行电话申请、邮寄申请、上门受理等便利服务。

  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为退役军人实现“退役不褪色、退役不褪志”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不断增强全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殷小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