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7日 10:49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张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周元圣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狠下功夫,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按照省委、市委总体安排部署,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周元圣及部分人大工作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人大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