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焉支山成避暑游览好去处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08月07日 09:50

  2019年8月4日,游客在张掖市山丹县焉支山避暑游览。当日的焉支山上空蓝天白云,前来景区避暑游览的游客在林间步道和休息亭处你来我往,络绎不绝,愉悦地体验着松林密布下的清凉爽快。

  焉支山是祁连山的一条支脉,位于山丹县城东南50公里处。主峰百花岭,海拔3978米。焉支山又叫胭脂山,因山中生长一种花草,其汁液酷似胭脂,山中妇女用来描眉涂唇而得名。景区内松柏常青,草木葱茏,泉水淙淙,景色宜人,是消夏避暑和度假旅游的好去处,有河西"小黄山"的美称。(通讯员 吴学珍 图/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