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免费“公交卡” 让现役、伤残军人轻松出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6日 17: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张掖市军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交通运输局对接,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积极为全县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发放免费“公交卡”。至目前,已为122人办理了免费“公交卡”,其中:现役军人70人,伤残军人52人。

  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发放免费“公交卡”是今年县委县政府为驻地部队办的实事之一,也是落实优抚政策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的生产生活,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殷小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