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甘州第二届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开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4日 10:01

荷映湿地和谐甘州

2019年“中国银行”杯甘州区第二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开幕

谢又生成广平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瑞云) 湿地荷美展新颜,荷塘盛放迎宾客。8月3日,2019年“中国银行”杯甘州区第二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出席开幕式。副市长于永梅宣布大会开幕。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甘州区干部职工及活动冠名单位员工代表等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欣赏了太极健身、瑜伽展演并游园赏荷。现场还进行了插花茶艺、古筝古琴展演,荷花节主题摄影、湿地荷花风光采风写生、荷花观赏等活动。

  据了解,2019年“中国银行”杯甘州区第二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旨在立足湿地荷花美景,以荷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甘州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的新进展,展示甘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包容、开放和奋进拼搏的新姿态。

  近年来,甘州区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化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经济体系的强力引擎,围绕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建设目标,着力提升文体旅游服务和产品供给质量,推动文体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精心策划举办了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品牌赛事节会活动,使张掖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促进了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酵升温。特别是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作为城市发展的生态名片,连片打造荷花景观,形成了荷花飘香映碧波、万簇花蕊醉游人的美丽风景,湿地荷花已成为张掖旅游吸引游客眼球的新亮点、新看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