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4日 10:01

谢又生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8月2日,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宣传工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整治等文件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的工作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水城山体滑坡灾害作指示》新闻报道上的批示,省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及早谋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及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巩固拓展党政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促进人员融合、职能整合、效能提升,推动改革往实里走、深里走;充分利用好深化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要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逐项逐条整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强化监管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全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时刻提高警惕,认真举一反三,加强预报预警,扎实排查险情隐患,做好应急准备,有效防范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自然灾害事故。要始终把防范政治风险、维护政治安全置于首位,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要素查控、社会面管控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