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雨后丹霞显云蒸霞蔚美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年08月02日 08:57

  盛夏骤雨过后的甘肃省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天空层云蓄势,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到连绵起伏的山峦、沟壑上,和谐中产生对比,构成色彩斑斓、气势磅礴的七彩画图,展示出的奇妙景观。

  盛夏骤雨将甘肃河西走廊中段的甘肃省张掖丹霞地貌洗礼得格外缤纷,祁连山彩色丘陵显美若油画,色彩斑斓的山丘在晚霞余晖的映衬下,犹如置身于外星世界,令人赞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引得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张掖丹霞地貌公园位于张掖临泽、肃南县境内,距张掖市40公里,数以千计的悬崖山峦全部呈现出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气势磅礴、场面壮观、造型奇特,“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奇妙风采的丹霞地貌,游客置身其中犹如进入画境。据地质公园负责人介绍,进入暑期以来,每天接待国内外游客在1万人以上。(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马静娜,摄影 王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