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治超法规及业务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1日 11:49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近日,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治超法规及业务培训。

  该站严格按照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伍建设总体要求,制定培训方案,编制学习内容,采取骨干成员示范、案例分析等多形式实施培训。一是学习操作相结合。自7月30日起,将全站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合理排班,跟班熟悉车辆指挥引导、信息登记、称重检测、卸(转)载、复磅复检等执法流程,规范执法行为及现场实际操作技能,扎实推进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二是切合实际重实效。8月1日起,通过集中学习教育、PPT课件演示、案卷制作等,重点抓好治超法律法规和应知应会专业知识培训,做到培训活动在时间上、内容上、人员上、组织上和效果上“五落实”;三是执法养成强素质。以交通行政执法证换证考试为契机,认真学习治超政策解读,领悟法律文书的规范化及执法过程的程序化;四是廉洁执法树形象。严格履行治超“十不准”纪律,树立规范执法、廉洁奉公、风纪严正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良好形象;五是注重考核抓落实。编印测试题和模拟案卷文书,检验此次参训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对治超工作和相关政策的准确理解。(薛文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