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对招商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回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1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7月30日,张掖市招商局和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赴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督查回访2019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进展情况。

  督查回访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到海升智能玻璃温室温室、特色小镇、科森非晶软磁合金、开元塑业PVC管材、森续电热炕板等项目现场对项目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同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及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协调,积极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环评、安评、土地等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