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1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及部分班子成员任命决定,对领导班子和全体执法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组建是我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成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肩负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健康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大使命,执法队长要以身作则,在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班子整体合力;坚持从严从实,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带领全体执法人员团结一心、履职尽责,促进改革成效尽快显现。

  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立足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强化“四个意识”,推动行政执法队的整合设置,确保机构、职责、队伍尽快调整到位,推动全体执法人员思想认识的深度融合、工作职责的深度融合、工作作风的深度融合,使改革的成效通过高效的工作尽快显现出来。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执法信息公开透明、执法全过程留痕、执法决定合法有效,做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请示汇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执法队各项工作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进。要严格执法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使好的作风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用实干争先来彰显队伍本色,树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全力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运营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