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首次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9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首次开展的2018年度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评审工作共评审中小学教师等4个系列(专业)全省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887名。目前,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农业和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电子证书已经全部生成,并自即日起启用。评审通过人员可登录“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职称电子证书,并可通过扫描证书二维码核验证书信息。

  近年来,张掖市坚持以实际行动落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让基层人才发展有空间、晋升有通道、作出贡献有成就感,在稳定、吸引、激励广大基层专业技术人才扎根基层方面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为适应“放管服”要求,张掖市通过无纸化申报评审、电子证书、网上查询等功能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实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最多跑一次”目标。自今年起,张掖市所有评审类职称均通过职称信息系统申报,通过评审取得的职称将全部发放职称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黄晓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