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接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星级旅游民宿检查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9日 15:37

  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

——张掖市接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星级旅游民宿检查验收

  中国张掖网讯 7月26日至28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星级旅游民宿监督检查组一行对张掖市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红沟客栈进行星级旅游民宿评定验收。此次验收主要采取专题汇报、实地查看、民宿体验、量化打分等程序进行。

       验收中,检查组专家采取入住体验的方式,对红沟客栈环境和建筑、设施和设备、服务和接待、特色和其他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进行全方位的量化打分,随后又实地查看了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河西民俗博览园等乡村旅游点,并对丹霞七彩镇、梨园新村内部分民宿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张掖民宿产业开发建设工作,认为张掖民宿产业体现了河西民俗文化特点,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彰显了乡村特色,有着较强的民俗体验价值和建设发展潜力。
       近年来,张掖市坚持因地制宜、市场运作、多元开发的原则,利用当地民居等相关闲置资源,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方针,鼓励集体、个体和有实力的企业投资精品民宿建设,打造了红沟客栈、金阳光生态园、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丹霞七彩镇等一批精品民宿,有效带动了全市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张掖市文旅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