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大型原创史诗文旅演艺剧目《回道张掖》启幕公演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27日 09:28

大型原创史诗文旅演艺剧目《回道张掖》启幕公演

杨维俊鸣锣启幕 张健谢又生关尧等出席启幕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7月26日,大型原创史诗文旅演艺剧目《回道张掖》在丹霞口大剧院盛大启幕。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为剧目首演鸣锣启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出席仪式。成广平、赵学忠、李殿俊等市四班子领导及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兴文、省金控集团副总经理陈梅、杭州金马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将军等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观看演出。

  演出结束后,杨维俊等市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并对《回道张掖》成功首演表示祝贺,对剧目编排演出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回道张掖》从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张掖历史,剧目编排精致,视觉效果震撼,文化内涵丰富,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杨维俊勉励剧目主创及参演人员,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张掖特色文化元素,着力丰富剧目内容,精心打磨表演细节,并积极与同行专家密切沟通,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创作表演水平,提升完善舞台演出效果,努力将《回道张掖》打造成一流的丝路精品文旅演艺剧目,使之成为张掖“走出去”的一张新名片。

  于永梅在致辞中表示,《回道张掖》的启幕公演,延伸了丹霞大景区产业链条,丰富了文化旅游服务业态。要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努力健全完善文化旅游要素,创新舞台表现形式,提高演出艺术档次和水平,为繁荣发展文化旅游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回道张掖》大型实景演艺剧目是我市为丰富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业态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一部以旅游文化演艺形式走进河西走廊的史诗级剧作。该剧以丝路重镇张掖的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当地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文化特色,让观众感受古丝绸之路重镇—张掖的独特魅力。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